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董慧  发布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5A206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江涛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许奎杰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江涛就巡察工作概况、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通报。并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担当尽责意识,扎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建设,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切实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整改落实见底到位。

许奎杰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整改与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对账销号、逐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学院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建立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进一步担当作为,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续写我院发展新篇章,努力向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审核:许奎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