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任科级干部、系主任集体谈话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陈霞  发布日期:2022-07-07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在207会议室举行新任职科级干部和系主任集体谈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奎杰主持,院长孟昭博为新任土木系系主任刘万荣、建筑学系系主任郭瑞芳、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汤美安颁发聘书。

 

    许书记强调科级干部和系主任在学院整体管理架构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基础性作用,是实现整体工作目标和完成具体工作任务的关键环节,在学院发展中承担着特殊使命,是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他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尽快到岗履职,保证工作的延续性,不出现管理空档和工作纰漏;二是工作要高标准、高站位、严要求,工作要有新思路、有大格局、善谋全局,做到统筹谋划,有战略眼光、宏观思维、宏大气魄;三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的工作状态、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要严守廉洁底线、搞好工作配合和和谐团结,要过好“权力关”和“名利关”,做到“肩上有责、手中有权、眼中有人、心中有事、脚下有路”,用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广大师生的尊重和信任。

    孟院长提出要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处理好与服务对象的关系;二要处理好与机关处室分管领导的关系;三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四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新任科级干部和系主任也纷纷表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老师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实干担当、奋发有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许奎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