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孟庆岩,王丽华  发布日期:2022-06-30  阅读次数:

6月29日,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长江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许奎杰在A207会议室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陪同座谈。会议由院长孟昭博主持。

    孟昭博代表学院对柳长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交流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柳长江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我院的多项做法对今后进一步推进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涛,副院长张保良、副院长田忠喜分别就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教学科研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奎杰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二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让风清气正成为学院发展的主旋律;三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与政府、学校、企业、学院、专业等的深度融合发展,更要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业务工作中。

    会议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审核:张保良)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