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聊城大学·裕昌控股集团乡村振兴研究院暨工程技术项目签约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张保良  发布日期:2022-06-16  阅读次数:

    6月15日,聊城大学·裕昌控股集团乡村振兴研究院暨工程技术项目在莲湖大厦签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裕昌控股集团总裁李文华及校科技处、融合发展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裕昌集团总裁助理巨辉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孟昭博、裕昌集团总裁助理苗希忠分别发言,表达了完成项目的决心和信心。孟昭博、苗希忠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聊城大学·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研究院共建协议》和《聊城大学·裕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工程技术合作合同》,合作项目涉及乡村振兴规划、工程技术咨询等领域。

    赵长林指出,聊城大学多年来与裕昌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今天签署了内容详实、前景广阔的的合作项目,将把双方的合作空间大大提升。他要求,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项目落实,做校企合作的聊城标杆;大力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和效果,走在聊城市乡村振兴建设前列;做好产业、文化、经济等多方面融合,做出让政府、群众、企业、学校满意的工程。

   李文华指出,本次签约为聊城大学和裕昌集团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各相关部门要集中人力和资源,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实施,做出乡村振兴建设精品,打造齐鲁样板工程。

(审核:许奎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