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留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8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举行了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根据学校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答辩采用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答辩前,2018级秋季入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交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经指导教师和答辩组教师严格审核,7名毕业生符合答辩要求,可以参加毕业答辩。此次答辩的环节包括学生自述、教师提问、点评、表决,严谨而有序。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届土木工程本科专业7名留学生顺利完成了网络线上答辩,为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截至目前,我院已经培养13名国际留学生。

    受疫情影响,论文指导教师和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采用微信、雨课堂、邮件等方式,线上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师生们隔空携手完成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修改、答辩等工作。本次线上答辩工作的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充分体现了我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国际化办学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审核:张保良)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