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班级——2021级8班团支部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16  阅读次数:

  

  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8班团支部现有团员36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2021级8班团支部共4名团干部,分别是团支部书记高宏珊、团支部副书记李嘉帅、组织委员张安圻、宣传委员金秋。团支部曾获得聊城大学2022年度“百优“团支部、2022年智慧团建对标顶级为“五星级”团支部、2023聊城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一、深化组织建设 凝聚青春力量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组织建设,该团支部定期召开三会、两制、一课等活动,组织“弘扬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等专题学习会,以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主题团日等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密切关注团员思想动态。团支部成员积极完成学习青年大学习,每周始终保持较高的参与率。目前,团支部获得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1人,一等奖学金2人,二等奖学金3人,三等奖学金6人,校级优秀学生2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5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

  二、服务青年需求 浸润青春韶华

  团支部积极开展“返家乡”“三下乡”“研城市发展之路,创实践青春之梦”等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发展情况,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依托社区,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

  荣誉奖项

  1.金秋: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聊城大学三等奖学金

  2.高宏珊: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3.李嘉帅: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4.黄玺睿:校级优秀学生、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军事技能先进个人

  5.张安圻:聊城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

  6.郭智杰:校级优秀学生 、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

  7.刘稷宇:2021年东校区宿舍管理中心优秀工作助理、 2022年东校区宿舍管理中心优秀工作助理

  8.任方曼: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21级8班团支部成立至今,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新时代征程正在继续,支部的故事还在续写。该团支部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审核 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