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班级——土木建筑学会团支部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17  阅读次数:

  一、团支部基本情况

  聊城大学土木建筑学会团支部现有18人,共青团员11人,群众7人,土木建筑学会团支部共4名团干部,分别是团支部书记崔曜如、团支部副书记宋子康、组织委员王鹏、宣传委员安硕。团支部曾获“聊城大学大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聊城大学优秀学生社团”“聊城大学百优团支部”等多项荣誉,支部部分活动被国家级媒体、省级媒体报道宣传。

  二、筑牢理想信念,共普青春华章

  团支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理论学习置于工作首位,积极开展各类交流研讨会,促进团支部成员深入思考、交流、互动,增强团支部成员思想认同感和团队凝聚力。团支部定期召开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等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打造爱党爱国、奋发进取、温暖和谐、学术性强的团支部方向不懈奋斗。在一次次团课中主动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以及方针政策看齐,引导成员自觉维护党的权威。

  三、树青年时代担当,展支部时代风采

  土木建筑学会团支部致力于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所有爱好建筑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承办各项竞赛,将思想引领表达为实际行动,助力支部成员在实践中坚定理想,在行动中凝聚青年力量。

  四、以实践锻炼本领,发扬奉献精神

  支部成员始终大力发扬甘于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致力于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环境艰苦的地方去,经历风雨、经受磨练,增长才干。

  团支部与聊城市光岳楼管理服务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开展多项活动。

  团支部成员利用寒暑假进行社会调研和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发展自我,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活动多次被国家级和省级媒体报道。

  团支部积极响应“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支部成员走进乡村、走进生活、走进群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自然、感知社会、感悟知识,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本领,在学习中教育成员向团看齐,向党中央看齐。

  荣誉奖项

  团支部积极承办并推进学院各项竞赛的开展,在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等比赛中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并在最近两年的结构设计竞赛中均获得省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他比赛也取得不错成绩。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土木建筑学会团支部成员将会一直珍视这宝贵青春年华,让理想信念为我们指引道路,让过硬本领为我们助威呐喊,让奋斗精神为我们激发潜力,让青春之花在磨练中绽放,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青春之血汗。

  审核 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