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传递学习经验 建设良好学风”大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4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道德素养,11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于东校区5#A306举办“传递学习经验,建设良好学风”大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邀请来自2020级的梁思超同学和2021级的段耀铮同学担任主讲人,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梁思超分享他在大学期间的宝贵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其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秘诀和克服困难的办法,建议同学们抓住除上课和自习时间外的一切零散时间高效学习,在工作时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准确无误,并叮嘱同学们要坚持自律、多学多看、打破信息差,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勇于实践和创新。

  随后,段耀铮给予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实用的建议,传授优秀的学习方法,引导同学们多做预习、多记笔记、多练习题,在考试前做好合理规划,并阐释了实践经验和人文素养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梁思超、段耀铮进行友好互动,从中获得许多处理学习生活和人际关系的启迪,并及时记录下这些宝贵经验。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端正自己的态度,拼搏进取,奋发向上。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获得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学习经验,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