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激扬青春勇前行 薪火相传树新风”主题班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2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0日,我院各班在学院教室召开“激扬青春勇前行,薪火相传树新风”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加强学风建设、打造良好学习氛围展开。各班班主任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前自觉将手机放进手机袋,上课时做到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并叮嘱同学们把握好课堂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作息规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严于律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维护课堂纪律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