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宣讲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扩大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的相关知识面,9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5#A206教室召开2024届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动员宣讲会。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王昆老师宣讲、班主任王岱龙主持。

   会上,王昆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科发展、实验条件、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使同学们对学科专业方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接着,他还介绍了矿业学科、力学学科的研究方向和发展前景,围绕2024年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为同学们解读考研形势、分析报考策略,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提前做好考研规划,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合理规划复习方案,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课考察内容,从自身兴趣及优势出发找准定位。最后,此次会议在王昆教授“一“研”为定,一战成硕”的勉励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重视和对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完善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上岸”的信心与决心。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