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乘风破浪 奋楫争先”公务员考试公开课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27  阅读次数:

  为普及考公知识,增强学生对考情的全面了解,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10月25日,我院举办“乘风破浪,奋楫争先”公务员考试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中公教育讲师主讲,我院2021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主讲人对报考条件、考情介绍、备考计划、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以选调生考试为切入点,聚焦考试中最常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开拓眼界,增加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质,以此为公务员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公考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为以后备考提供极大的帮助。

  本次公开课解答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指引,增强同学们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的信心,为我院学子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