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筑梦心路 你我同行”餐厅沙龙活动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14  阅读次数:

  10月12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筑梦心路,你我同行”餐厅沙龙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永欣、辅导员曲红红及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如学习环境与任务的适应问题、理想与现实的冲突问题、人际关系的处理问题、对未来职业的选择等,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并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建议:端正认识,直面人生挫折;平心静气,提高心理素质;直面人际交往,重视沟通交流;客观评价自我,树立正确职业观。

  此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了和谐友好的师生关系,对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