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主题餐厅沙龙活动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8  阅读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学习风尚,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1月6日,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学风建设主题餐厅沙龙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永欣及学生代表参加。

   刘永欣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提高学习氛围的相关措施,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上交手机认真听课等。他提出同学们要科学规划每日睡眠时间,保证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学习,把握课堂学习时间,提高课堂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向班长询问班级内部存在的问题,要求班长做好班级考勤记录,加强对班级同学的考勤监督,呼吁同学们上课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的出现,自觉遵守班级规定,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风气。

  此次主题餐厅沙龙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增强对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使其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塑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