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培育同学们理性平和的心态,5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东校区5#A205召开心理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涛主持,心理委员参

在座谈会中,刘永涛就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刘永涛指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既要新颖又要贴合学生实际需求,作为心理委员应及时注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还可以通过定时召开例会加强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心理委员座谈会,加强了心理委员们与老师的交流与互动,使心理委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有利于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