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1  阅读次数:

4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在东校区5#A307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团委辅导员刘永欣主持,2020级、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

在培训会中,刘永欣总结了上个月的活动开展情况,安排了新的工作计划,并强调要及时了解周围同学心里想法,疏导内心的苦闷,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既要新颖又要贴合学生实际需求,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生活中去;创新宣传方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培育良好生活心态。

此次培训会,不仅使心理委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下一步心理工作的目标,同时有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有效性、针对性。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