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特别节目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化对现代化建设规律的认识,9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各自教室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特别节目。

  本次齐鲁大讲坛特别节目由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担任主讲人,与全省广大青年共话担当,一起向未来。胡金焱教授围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自信自立担当大任”这一主题,以时间为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分析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勉励广大青年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明晰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擦亮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底色,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答好青春之问,担好青春之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奋斗精神,担当青年责任,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现代化建设规律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的决心。

(审核 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