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生 ‘建’未来”餐厅沙龙活动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03  阅读次数:

  为欢迎新生的到来,更好地了解新生的诉求,促进师生情谊,9月2日,我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迎‘新’生‘建’未来”餐厅沙龙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团委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代表及其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首先为新生和新生家长的舟车疲惫送去了亲切的问候,随后围绕我院师资力量、学习氛围、科研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丰富学习生活,做到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家长与学院互相配合,帮助学生走好新阶段的求学之路。新生对学院领导的热情关怀表达了真诚的感激,并表示在学院的优越环境里,自己一定会努力拼搏,用心学习,不断提高自我水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新生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孩子坚强的后盾,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此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审核:刘永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