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廉政教育宣讲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董慧  发布日期:2022-06-03  阅读次数:

     20226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廉政教育宣讲活动,邀请校纪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哲做专题辅导。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奎杰主持。

    刘哲《反腐倡廉 以史为鉴 古罗马帝国衰亡的启示》、《捧上天不过为了拉下水”——宁夏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原院长杨银学案警示》为切入点,以自己多年的从教和管理实践经验告诫大家,权力只是工作职责,党员干部要一心为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和权力观。加强学习,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基层党组织要善于、敢于运用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做到多提醒、早纠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实现关口前移,将党员干部老师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审核:许奎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