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及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9月23日,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5#A区教学楼举行。全院8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保印,团委书记李洪霞,团委辅导员由玲、杨长振出席会议。

        任保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切实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尽心尽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集思广益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苏大海同学所作的题为《忆往昔峥嵘,创前方坦途》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审查工作报告》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审查工作报告》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潘玉龙、高翔宇、刘秀棋组成的建筑工程学院第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由王俊瑜、李明洁、娄法林、焦路路组成的建筑工程学院第2022届研究会主席团,以及各常任代表名单。

        任保印书记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思想引领”作用,这是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各级学生组织的首要思想政治任务。二要是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本”这一根本主线,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创新水平,切实服务好学生.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能力,继承和发扬我院历届学生干部“扎实肯干、博学求是”的优良传统,以勇于创新的胆气和魄力,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我院学生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大会在全体学生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